Monday, December 25, 2017

【新文】乡下佬分享集 之 “后语”

来到圣诞节的前夕,我终于完成了我的 “12年股票路”,松了一口气,也感到非常的开心,毕竟,我的 “12年股票路” 没有变成 “13年股票路”。

这个分享集,集合了我目前的股票投资观念和想法。如果你看了我的分享而在股票投资上有所斩获,我衷心的希望你能为我做两样事情:

(1) 把你所学所懂的知识,分享出去,让更多人受惠。

(2) 把你部分的赚益捐出去,帮助一些不幸的人。

我坚信“施比受更有福”,做一位救海星的渔夫未必能使你的生活变好,但至少,你可以给海星一个活得更好的机会。

“12年股票路” 电子书下载地址:  12年股票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:你们是最好的核对师,如果有看到任何打错的地方,麻烦通知我一下,我集齐所有信息后一次过更改,再推出 version 2 吧。谢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修改 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ge 40:

假设一家公司 A 的 EPS 为 RM 0.20,买入时股价 RM 2.00,PE 等于 2.

PE 不是 2 应该是 10:

假设一家公司 A 的 EPS 为 RM 0.20,买入时股价 RM 2.00,PE 等于 10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修改 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ge 45:

油棕业看 Crude Oil Price

应该是:

油棕业看 Crude Palm Oil Price


~乡下佬~
24.12.2017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59653645630328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