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9, 2018

【论股】手套业

这十年里,人们对于医疗或其他方面的卫生意识增加,这导致手套的需求也不断地增加,无疑,这让手套业成为了大众追捧的行业。

直到大概两年前,手套业开始饱和,业绩逐渐缓慢,大家的注意开始偏移到其他行业里,这个缓慢期,使到手套公司的股价,罢横在一个价位,长达一两年的时间。

有些手套公司,还乘机开拓新的业务,如 Supermax 进军新的隐形眼镜业务。

不过,我想,饱和期可能要结束了,因为根据最近两个季度的报告,业绩又开始动了。

手套业会不会再创高峰?还是倒头业绩退?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高,应该是时候,再次跟进手套公司的进展。

在众多的手套公司里,各有千秋,你,又属意哪一间呢?

注明: 我的资料只供参考,我不对任何看了我的文章而进行买卖的亏损负责任,要知道,买卖自负哦。

~乡下佬~
09.03.2018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59987526725328






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